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文新戏暂定名《一步之遥》邀葛优、巩俐加盟

时间:2012.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戛纳场刊曝光姜文新作《一步之遥》(Gone With The Bullets)海报


场刊中关于姜文新片的介绍

    电影网讯(图文/戛纳电影节报道组)法国时间5月23日,戛纳电影节场刊的封面曝光了姜文的新作《一步之遥》(Gone With The Bullets),该片制片人马珂在采访中透露,这部戏的投资将超过2000万美元,并力邀葛优巩俐加盟。

    海报上有上下两顶帽子,帽子中间有两枚硬币,海报中间写着电影的片名《Gone With The Bullets》,虽然名字与上一部作品《让子弹飞》非常相似,但据马珂介绍,两部戏没有任何关系,只是这部戏的故事背景也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

    马珂说,这部戏也将充满了姜文式的幽默,节奏紧凑,格局上也非常大,这一点从投资上就能够看出,姜文新片的投资超过了《让子弹飞》的2000万美元,目前正在融资中。最令人关心的演员阵容方面,马珂透露,姜文非常希望葛优巩俐能够出演此片。

 《让子弹飞》 

导演:姜文
主演:姜文、葛优、周润发刘嘉玲
内容简介:《让子弹飞》是一部集合了喜剧、动作、西部概念等诸多元素的电影,影片充满悬疑又喜感横生。《让子弹飞》是姜文导演的第四部电影作品,本片是他作为导演第一次尝试年代剧和西部题材,也是他的作品中第一次出现大规模的正面战斗场景。

【点击查看相关资讯】

    《让子弹飞3》阵容将更大 有望加入好莱坞明星

    姜文助理称其新片将筹拍 比《让子弹飞》更惊喜


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