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饥饿游戏》曝特辑:准影后领衔两型男来助阵

时间:2012.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饥饿游戏》主演特辑 两型男强力助阵角色揭秘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饥饿游戏》主演特辑 两型男强力助阵角色揭秘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饥饿游戏》中文主海报


盖尔有着天生的英雄相


凯妮丝代替妹妹参赛


凯妮丝和盖尔一同狩猎
 
    继近日曝光中文版海报和预告之后,即将于6月14日在内地上映的好莱坞“现象级影片”《饥饿游戏》日前发布首款制作特辑。好莱坞90后新偶像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连姆·海姆斯沃斯轮番登场,解读火爆勇敢的女主人公凯妮丝和她的两个忠实伙伴。导演盖瑞·罗斯称:“这场游戏让她领会了比生存更重要的意义,就是为人的力量,堂堂正正做人的力量。”

詹妮弗·劳伦斯:凯妮丝是未来版的圣女贞德

    《饥饿游戏》以16岁女主人公凯妮丝·艾维丁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以真人秀形式进行的生死竞技。全世界的年轻女演员都垂涎凯妮丝这个角色,詹妮弗·劳伦斯成为最终的幸运儿。

    存在于未来时空的帕纳姆王国,分为国会区和12个功能不尽相同的辖区,第12区负责为帕纳姆提供必需的矿产能源。和富饶无忧的国会区相比,这里的人民犹如蝼蚁,过着贫穷而封闭的生活。曾经在饥饿中挣扎过的凯妮丝,有着强悍的求生野性和高超的射箭狩猎技术,这一切造就了她火爆勇敢、不畏强权的脾性。为诠释好这一角色,詹妮弗投入到残酷的体能训练中,并跟随奥运选手学习箭术。

    导演罗斯回忆起初见劳伦斯的情景:“她才华横溢,带给角色很多鲜活的质感,无论天生的运动力,还是情感爆发力,都极其出色。”在原著系列三部曲中,凯妮丝逐渐被视为反抗的力量和自由的象征。詹妮弗总结道:“这个人物的肩膀上,承载着全世界的重量,她就是未来版的圣女贞德。”

下一页:皮塔愿为凯妮丝奉献一切 盖尔是天生的英雄相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