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九区》导演新作曝剧照 马特·达蒙光头持枪

时间:2012.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马特·达蒙变光头举枪


马特·达蒙在片场


此前公布的片场照片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科幻新作《极乐世界》日前曝光了一张最新官方剧照,这部一向保持神秘姿态的影片终于被掀起了盖头一角。剧照上的硬汉马特·达蒙剃光了头发,手持一架BFG重型狙击机枪,似乎正置身于一场惨烈的鏖战,模样十分凶猛。同时,影片主要剧情也首次被公布出来。

  电影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被分为两种,一种生活在人造的“极乐世界”里,另一种则依然生活在人口过剩、破坏殆尽的地球。朱迪·福斯特饰演的高级官员严令禁止两个地区之间的人们进行移民,但人们不依不挠地进行着反抗斗争。马特·达蒙饰演的大兵来到地球,为保卫极乐世界而战,面对疾苦众生却逐渐动了恻隐之心。他既要保全自己的姓名,又要争取实现全人类的平等。

  片方将在圣迭戈举办的Comic-Con展会上发布一支电影片段,届时这部科幻大片将得到进一步呈现,不容错过。电影定于2013年3月1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