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极2”彭于晏铁汉显柔情 缅怀旧爱卷土重来

时间:2012.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彭于晏感情戏受关注


方子敬与爱人克莱尔是事业上的好伙伴


方子敬痛失克莱尔
 
    彭于晏主演的影片《太极2之英雄崛起》即将于10月25日在全国以IMAX制式上映,11月1日全国上映,他在影片中饰演大反派方子敬。首度挑战大反派的他在“太极1”中享尽艳福,与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陈玉娘和Mandy Lieu饰演的外国美女克莱尔上演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让他成为片中感情戏最多的男演员,不过彭于晏表示方子敬其实也很矛盾。在“太极2”中,失去爱人的方子敬回到陈家沟卷土重来,将对克莱尔的感情延续至第二集,展现出“坏人”方子敬温情柔软的一面。

彭于晏同情角色:他其实很矛盾

    片中,彭于晏首度担当大反派方子敬,与陈家沟为敌,让他过足反派戏瘾。虽然被大家虐得体无完肤,不过他却笑言导演冯德伦对他十分善待,安排两位美女痴恋他让他享尽艳福。戏中Angelababy饰演的陈玉娘是他青梅竹马的表妹,是他的旧爱;而他出国学习之后又结识了外国美女克莱尔,并深深地爱上她,是他的新欢。

    许多观众在看过“太极1”后,纷纷为玉娘鸣不平:“方子敬为什么不喜欢玉娘?”提及戏中在新欢旧爱之间的周旋,彭于晏表示其实他也很矛盾,“子敬跟玉娘的关系比较奇妙,他绝对很喜欢玉娘,可是现实就是这样,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没办法走到一起。子敬的选择就是他更喜欢的女生克莱尔,但对玉娘的感情他也不能放下。”他还称这也是角色很吸引人的部分,“他所面临的其实就是很多现代人的状况,面对你的抱负,总有很多矛盾,必须要做选择。”

下一页:与Angelababy从情人变成敌人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