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悲惨世界》纽约试映好评如潮 霍珀再战奥斯卡

时间:2012.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悲惨世界》角色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曾凭借《国王的演讲》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导演汤姆·霍珀2012年带着新片《悲惨世界》再度杀回奥斯卡角逐,该片被视为继《芝加哥》后又一具备问鼎实力的音乐剧电影,也是目前最被看好的奥斯卡种子选手之一。日前刚刚在凌晨两点完成了电影的全部剪辑工作,下午汤姆·霍珀便在纽约举办了全球首场试映会。令人欣慰的是,映后每位到场演员都被观众以热烈掌声致意,圣诞档的口碑大战似乎提前到来。

    试映会在林肯中心的爱丽丝杜利音乐大厅举行。汤姆·霍珀称:“我很感激我终于完成这部电影了。我感激与我一同踏上这段旅程的几千个人,尤其是出色的演员们。我也很感激维克多·雨果,尽管不幸他不能与我们同在。”

    一位参加了试映会的媒体记者表示:“正如环球在最近发布的一支幕后花絮中展示的那样,汤姆·霍珀采用的是演员的现场收音演唱(而不是后期棚内录音)。不管这一举措是否提升电影效果、有损音质居次,观众似乎更认同前者。而对于颁奖季来说,任何‘第一次’都将被着重考虑。”顺便一说,电影对所有演员都使用了特写和长镜头,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对演员的现场功力提出挑战。

    紧接着他说,汤姆·霍珀很有可能被提名最佳导演,安妮·海瑟薇也有望获得最佳女配角。而休·杰克曼的角色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制的,被提名的可能性反倒不大。专为这部电影写就的插曲《突然之间》也有望被提名最佳原创歌曲。

    凭借《妈妈咪呀》一夜走红的新生代影星阿曼达·塞弗里德《我与梦露的一周》男主角埃迪·雷德梅尼、为电影牺牲美丽形象的安妮·海瑟薇、银幕新人萨曼莎·巴克斯等亮相现场问答环节,每一位都受到观众的由衷赞赏。电影由《角斗士》编剧威廉·尼科尔森操刀剧本,罗素·克劳、海伦娜·邦汉-卡特、萨莎·拜伦·科恩、艾伦·特维特均在片中有精彩戏份。

    《悲惨世界》定于2012年12月24日在美国公映,将与随后一天上映的昆汀·塔伦蒂诺的西部片《被解放的迪亚戈》正面对垒,火药味十足。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