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越来越好”曝光花絮 吴君如、吴刚躺草垛热吻

时间:2012.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越来越好”爆笑花絮 吴君如、吴刚滚柴堆热吻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越来越好”爆笑花絮 吴君如、吴刚滚柴堆热吻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吴刚为爱痴狂 吴君如小娇羞


当“钻石王老五”遇到“白发村花” 


“村花”吴君如越穿越潮

    由张一白执导,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黄觉等群星联袂奉上的2013年新春贺岁大片《越来越好·村晚》将于2013年2月10日即大年初一上映。28日,片方曝光一款吴君如和吴刚的爆笑花絮,当“钻石王老五”遇到“白发村花”,一边赌气斗嘴,一边卖萌撒娇。面对“乡村普通话”的挑战,吴君如勤学苦练忙坏张一白,口误笑话更把导演也绕晕了。

    随着更多明星大腕儿的加盟,春节贺岁档唯一一部合家欢电影“越来越好”的拍摄现场传递出来的情绪也越来越欢乐。

吴刚为爱痴狂吴君如小娇羞 黄昏恋人打情骂俏甜蜜蜜

    在新春贺岁大片“越来越好”里,吴君如和黄觉以母子身份登场,吴刚饰演张译的父亲,而吴君如则把和吴刚在戏里的关系形容为“黄昏恋人”。当“钻石王老五”遇到“白发村花”,父辈爱情故事简直比小年轻折腾得还欢实。

    这次曝光的现场花絮里,这对白发恋人一时如胶似漆,一时又势不两立。甜蜜时,吴君如对着电话听筒说出“我爱你”,两人一个拿画笔一个当模特;闹脾气时,吴君如恨铁不成钢,毫不客气骂道:“你个骚老头子啊!”吴刚则跺着小碎脚暗怨念对方不靠谱。两个人你来我往,赌气又斗嘴。其中一幕,吴君如高举平底锅对吴刚穷追不舍,两个人的感情也好似红太狼和灰太狼,一个刀子嘴豆腐心,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花絮尾声,吴刚仰面在上躺倒在草垛上,对没有防备的吴君如偷吻成功,随即吴君如脸色微变,手上出着拳,脸上却一副羞涩,娇嗔一句“你讨厌!”看到成效的吴刚立马抖腿撒娇,让人对这位演惯老谋深算角色的老戏骨眼前一亮,对此吴刚满脸痴狂表情,调侃道:“只能说,因为爱情。”现场工作人员不禁大发感慨:卖萌不是病,萌起来要人命啊!

下一页:“老娘们儿”村普难倒吴君如 导演张一白彻底被绕晕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