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泽尻英龙华宣传《狼狈》 “话题女王”引关注

时间:2013.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蜷川实花泽尻英龙华

    电影网讯 “话题女王”泽尻英龙华主演的新片《狼狈》即将登陆韩国。4月16日,泽尻与导演蜷川实花空降首尔为影片宣传造势。导演蜷川在博客上称“哇!首尔机场来了好多记者!”可见泽尻在韩国具有相当高的人气。

    4月16日一大早飞往韩国的导演蜷川,抵达之后便发了一条博客,向粉丝报告“平安抵达首尔”的消息。导演蜷川随后还发了一条“哇!首尔机场来了好多记者。都是来报道英龙华的。我俩非常期待此次首尔之旅。”另外,在随后的两个小时内,泽尻与导演蜷川抵达韩国的消息便在网络上疯狂传开。

    《狼狈》是泽尻英龙华时隔5年再度主演的全新电影。2012年8月在中国台湾上映之后票房大卖。韩国上映日期敲定于2013年5月2日。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