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三池崇史新片征战戛纳 松岛菜菜子“稻草祈愿”

时间:2013.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三池崇史、伊武雅刀、松岛菜菜子、大泽隆夫、藤原龙也、永山绚斗

    电影网讯 Cult片大师三池崇史执导的最新力作《稻草之盾》4月27日在东京首映,男主角大泽隆夫、女主角松岛菜菜子、以及藤原龙也永山绚斗伊武雅刀豪华主创悉数登台。该片正式入围即将召开的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继《一命》之后再度入围戛纳影展的三池崇史坦言“能够拍摄一部让我们感到压力与快乐并存的电影,我感到很幸福!”


松岛菜菜子、大泽隆夫

    该片根据木内一裕的同名小说改编,杀人犯清丸国秀(藤原龙也饰)由于杀害了金融大鳄的孙女而被悬赏十亿日元天价追杀,在押解清丸的途中,为了保护犯人的性命,由铭苅一基(大泽隆夫饰)组成的5名特警与日本全国1亿2000万名想要获得巨额赏金的民众,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48小时的押解旅途。

    扮演特警的大泽,面露紧张神情坦言“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非常专业的电影人,和他们一起拍电影令我感到略微的紧张,但拍摄过程十分顺利,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制作团队。”另外,扮演唯一女特警的松岛菜菜子,难以掩饰出跟男生们一起拍枪战片的激动心情“对于我来说,开心与笑声都凝聚在拍摄过程里,今天被大家夹在中间站在这里,我真的好开心。”

    另外,扮演杀人犯的藤原坦言,扮演杀人犯这个角色是他的首次尝试,“虽然是个很难把握的角色,但当听说能够加入到三池剧组中来,我便一口答应。”表明藤原渴望与三池导演合作的期待心情。

    当天,众主创还在台上共同举行了庆祝影片入围戛纳的祈愿仪式,站在插满稻草的木桶前,众人手拿木槌,共同祈愿票房大卖。影片《稻草之盾》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编译/姬忠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