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野源新片与夏帆玩“初恋” 入围蒙特利尔影展

时间:2013.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身为音乐人、作家、演员等多栖发展的星野源,出道多年主演的首部电影《深宅家中儿子的恋爱》2013年6月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在东京新宿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星野在内,共演演员夏帆平泉成森山良子大杉涟黑木瞳、以及导演市井昌秀悉数出席。当天片方宣布,该片将在9月召开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单元”上进行展映,星野激动表示届时自己一定要去当地为影片加油。


影片主创们合影

    该片讲述了从未交过女朋友的内向主人公35岁的健太郎(星野源饰),每次相亲都是由他的父母(平泉成、森山良子饰)担当“代理人”,与盲目恋爱的女主人公奈穗子(夏帆饰)相遇,成为健太郎人生中的初恋……据了解,大杉涟与黑木瞳扮演女主角奈穗子的父母。

    扮演主人公健太郎的星野笑言“我与健太郎的性格完全没有相通的地方,但这才对我的演技是一大挑战。演到最后,我好像都快成了神经病。”扮演女主角的夏帆则表示,自己与奈穗子的性格很相似,都是急于向他人传达自己真实思想的性格,并称自己在恋爱方面过于主动,曾经吓跑了很多男生。影片《深宅家中儿子的恋爱》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编译/姬忠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