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王》曝预告、海报 刘承俊脱衣秀健硕肌肉

时间:2013.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晓娟
《金刚王》曝光预告片 三硬汉赤膊上阵热血激荡 时长:02:56 来源:电影网

《金刚王》曝光预告片 三硬汉赤膊上阵热血激荡收起

时长:02: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电影网讯 由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执导,释延能刘承俊南贤俊姜宝成、雅玫主演的新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以下简称《金刚王》)22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剧情版预告片以及10款巨幅角色海报。韩国“舞王”南贤俊大跳热舞全场沸腾,刘承俊则现场脱衣秀功夫,紧身T恤凸显健硕肌肉。

预告片曝光肌肉型男激烈搏杀 刘承俊脱衣秀功夫南贤俊跳热舞

    当天,现场曝光了3分钟的预告片中,呈现出不同场景下不同风格的激烈搏杀。除预告片中鲜明的“金刚Style”功夫特点之外,片方还一次性公布了10款巨星角色海报。从“半身版”到“大头版”海报,影片角色造型由远及近一目了然,肌肉型男一一亮相,酷帅暴力的风格让发布会现场瞬间荷尔蒙爆棚。

    韩国“舞王”南贤俊大跳热舞引全场沸腾,刘承俊则现场脱衣秀功夫,紧身T恤凸显健硕肌肉。影片主演少林寺俗家弟子释延能透露:“我受了10年的佛教熏陶,练习了10年的少林功夫,在现场拍戏的时候每天都流汗、流血。”刘承俊则自曝:“因为在拍摄的时候都是裸上半身,所以不能带护具,去医院去的连医生都认识我们了。”

第四代功夫电影《金刚王》 打造中国兰博式“超级英雄”

    《金刚王》由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执导、好莱坞动作导演张鹏担纲动作指导,监制杨真鉴表示:“我们这部电影力求捍卫华语功夫电影这块“金字招牌”,打造出全新的第四代功夫电影。”导演罗永昌透露:“我们就是要打造中国的兰博式超级英雄,结合了全世界的动作元素,演员个个真打,打造最真实的功夫电影。”

    影片讲述了自认背负原罪的中国超级英雄金刚王只身闯入死亡地狱(哈迪斯神社),以三场超级搏击大战,击败了哈迪斯超级杀手,拯救了家乡的儿童和中国远东军战俘,并最终完成了自我救赎,成为名副其实禅武合一的金刚之王。
图/屈子恒 文/王晓娟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