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弗兰科再演自己 客串电影《美眉校探》

时间:2013.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詹姆斯·弗兰科近期工作计划满满

     电影网讯 8日消息传出詹姆斯·弗兰科将会客串电影版《美眉校探》,饰演他自己。但这个“自己”跟《世界末日》里的烂仔帮“自己”可是很大出入。弗兰科和其他一些名人将作为被镜头无情追踪的“受害者”,在电影中本色演出自己的名人身份。在这部电影里,名人的家被“攻破”偷偷安置各种摄像头,用于记录下他们的隐私生活,然后这些录像被摆上网销售。

    《美眉校探》原是热播剧集。2004年9月开播,讲述18岁的女高中生维罗妮卡·玛斯侦破各种悬疑案件的故事,主演克里斯汀·贝尔因该剧获得超高人气。但该剧集进行到第三季就因收视率问题被砍掉。主创们一心想做出电影版却被制作公司嫌弃没有票房潜力。于是电影版《美眉校探》的出生一推再推。


《美眉校探》电影版

    2013年1月,剧集主创罗伯·托马斯透露,他手头正在制作的剧集《爱神在人间》从13集被削减到8集,这使得他有时间创作《美眉校探》的电影剧本。为了推进这个项目,导演罗伯·托马斯和主演克里斯汀·贝尔通过kickstarter网络筹资,4小时募集资金就突破到100万美元。也成功吸引了华纳兄弟数字发行公司为其承担宣发费用。

    据托马斯透露,电影版故事发生在10年后,维罗妮卡回来参加同学的聚会。在这十年的时间里,维罗妮卡从赫斯特大学转到斯坦福大学完成自己的学业,后又去了哥伦比亚法学院。成为一名法律界新人。该片的定级是PG-13(轻度少儿不宜)。

    影片目前确定下的演员包括弗朗西斯·卡普拉、“宅女男神” 瑞恩·汉森、杰森·多灵、马克思·格林菲尔德蒂娜·米乔里诺克里斯·劳威尔克里斯滕·蕊特、恩里克·克兰东尼,还有搞笑天才马丁·斯塔尔

    《美眉校探》电影版今年6月开拍,预计2014年上映。2014年还会有詹姆斯·弗兰科导演的影片《声音与愤怒》(暂译,The Sound and the Fury),改编自威廉·福克纳经典的同名小说。
编译/许可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