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堂珍嘉邦首次主演电影 《醒来如梦》搬上大银幕

时间:2013.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高梨临


堂珍嘉邦

    电影网讯 日本作家辻仁成的最新作《醒来如梦》决定搬上大银幕,导演由辻仁成本人担当,男主角敲定歌唱二人组“化学超男子”成员堂珍嘉邦,这将是堂珍首次主演电影,堂珍同时还将为该片演唱由辻仁成创作的主题歌。

    堂珍首次触电大银幕是在2009年上映的影片《盛夏猎户座》中饰演有泽义彦一角。此次翻拍的《醒来如梦》曾在2011年制作成舞台剧,堂珍扮演主人公海江田优儿。首次主演电影的堂珍表示“当年主演舞台剧的时候,主人公‘优儿’身上肩负的责任感令我感同身受,这次拍成电影版,我真的好想努力去演好。”言语间充满主演电影的使命感。

    扮演女主角亚纪的是24岁清纯美女高梨临,高梨表示“辻导演眼中的世界观非常精彩,自从今年4月与辻导演一同合作过朗读剧《那次之后的两个人》之后,我就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还能合作一次,此次再度和辻导演碰面我很开心,我会比上一次更加努力投入到影片的拍摄当中。”

    除了堂珍与高梨以外,女主角亚纪的妹妹阳菜由石桥杏奈(21岁)扮演,暗恋阳菜的青年文哉由村井良大(25岁)饰演,男主角优儿的剧团合作伙伴由松冈充(41岁)饰演,亚纪与阳菜的母亲由高桥瞳(51岁)饰演。影片《醒来如梦》将于2013年7月下旬开机,预计秋天制作完成,2014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