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粉红女郎》首映张馨予亲阿雅 锦荣未娶蔡依林

时间:2013.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0张

     电影网讯
8月19日,电影《粉红女郎》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伍宗德携主演阿雅张馨予锦荣范逸臣刘凡菲黄一琳何明翰等人亮相。现场,锦荣被问及女友蔡依林的问题,依然不想正面回答,在逼问下才松口称目前没有结婚打算。该片将于8月23日上映。

张馨予、阿雅现场玩接吻

    当天,阿雅一亮相就高呼自己“怀孕了”,而且还“生孩子了”,惹得众人一头雾水,她继续解释,“我们四个女生从认识到拍戏,再到现在电影快上映了,真的都很期待,我不但怀孕了,而且还生孩子了,这个电影的上映就是我生的孩子,心情和喜悦都是一样的。”

    阿雅说完,张馨予也笑说自己怀孕了,阿雅则调侃她说“宝宝一定姓李”,随后又说张馨予是自己的老公。这对姐妹在现场亲密无间,互相叫着“老公”、“老婆”,不时低头耳语,还亲吻了一下,引起闪光灯的一片狂闪。

    一直都以性感造型示人的张馨予,这次却扮演男人婆,当天她就穿着一袭裤装出场。被问到家里她与李晨究竟谁做主时,张馨予大方回答:“李晨。”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锦荣否认将与蔡依林结婚

    锦荣和蔡依林的恋情早已天下皆知,但锦荣每次在内地亮相都不愿意提及此事。当天,他陪蔡依林在海外游学的消息刚被爆出,于是媒体向他求证,锦荣依然是不想作答,媒体继续追问是否已经和蔡依林结婚了,锦荣被逼不过,才松了口,“没有结婚的打算。”还否认刚过去的七夕做过浪漫的事情,出国不过是因为工作而已。

    看见同伴实在尴尬,阿雅急忙解围,高声说:“大家看完电影之后,看到锦荣想到的人一定是我,而不是蔡依林。”
图/钱佳忆 文/张玮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