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瑟夫导演作《唐璜》曝预告 与女神斯嘉丽激吻

时间:2013.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唐璜》剧照

    电影网讯 日前,人气小生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导演处女作《唐璜》再次发布一支电视预告,香艳镜头挑战观众眼球。约瑟夫将在片中与全民女神斯嘉丽·约翰逊上演激情爱恋,当然,男女总归是两种生物,两人间无法统一的意见也让我们的男主角颇费脑筋。
 
    预告片的全部内容就是约瑟夫与斯嘉丽倚墙激吻,斯嘉丽饰演一个好莱坞浪漫爱情片看多了的女人,尽管美貌令约瑟夫饰演的男主角垂涎不已,但她的神经思维和絮絮叨叨也让他招架不过来。两人火热缠绵了半天,约瑟夫被关在了门外。预告片下方的R级电影标识也昭示着此类镜头的频繁。
 
    在片中,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饰演的男主人公喜欢泡吧、健身,并且看过大量色情书刊。他终于把女神斯嘉丽泡到手,但是一系列麻烦也随之而来。《时时刻刻》《木兰花》女星朱丽安·摩尔托尼·丹扎、杰里米·卢克、布丽·拉尔森都友情助阵。在片中的电影银幕上,还可以看到囧瑟夫的圈内好友安妮·海瑟薇查宁·塔图姆的客串。
 
    约瑟夫曾说,“《唐璜》是一部喜剧,探讨男女之间如何对待对方,以及媒体如何制造出了不切实际的期望。”这部电影在圣丹斯电影节卖了个好价钱,又入围了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对于一个首执导筒的小伙子来说可谓十分幸运。
 
    《唐璜》原名《唐璜之瘾》,档期经过调整后定于9月27日北美上映。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