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弗兰肯斯坦》曝新剧照 狰狞怪兽首领现身

时间:2013.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魔幻片《屠魔战士》中文预告 漫画改编怪兽云集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魔幻片《屠魔战士》中文预告 漫画改编怪兽云集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黑夜传说”编剧在《我,弗兰肯斯坦》变身怪兽,狰狞现身
 
  电影网讯 由“双面人”艾伦·艾克哈特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片《我,弗兰肯斯坦》继上周发布预告片之后,今日再曝光一张新照。实力派男星、“黑夜传说”系列电影编剧凯文·纪留克斯饰演恶魔Dekar表情狰狞,獠牙上血迹斑斑,十分惊悚。根据预告片内容我们得知,影片动作场面十分激烈且密集。主创人员利用CG技术为角色增加魔幻色彩,从这张剧照可以看出,这些特效为角色添加更多漫画感,不由令人更加期待。据悉,影片将于2014年1月24日以3D/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
 
  影片根据《黑夜传说》编剧凯文·纪留克斯的原创绘本小说改编,影像风格与《黑夜传说》一脉相承。凯文·纪留克斯可谓好莱坞的才子之一,90年代起活跃在演艺圈内,多年来在自己编剧的“黑夜传说”系列电影中饰演Raze一角,并参演《变相怪杰》《黑衣人2》等经典电影。本片由澳大利亚的导演斯图尔特·比蒂自编自导,他在的导演处女作《明日,战争爆发时》曾是澳大利亚影史投资最高的影片之一。这部《我,弗兰肯斯坦》也是他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演员阵容方面,“双面人”艾伦·艾克哈特领衔之外,澳洲女星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英国戏骨比尔·奈伊,澳洲女星米兰达·奥图以及《虎胆龙威5》男星杰·科特尼等也将参演。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