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想和你好好的》首映 冯绍峰痛咬倪妮秀恩爱

时间:2013.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0张

    电影网讯 10月10日,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在京举行“疼爱”主题首映发布会,并曝光终极版预告片,导演李蔚然、编剧作业本,携手主演冯绍峰倪妮悉数亮相。片中,倪妮饰演的“作女”喵喵让冯绍峰吃尽苦头,发布会上冯绍峰则有仇报仇,痛咬倪妮手臂,场面异常欢乐。影片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映。

“贱男”、“作女”角色互换 冯绍峰痛咬倪妮玉臂

    《我想和你好好的》是冯绍峰和倪妮这对明星情侣合作演绎的第一部电影,这两个名字的同时出现,也成为该片最大的宣传噱头。而在发布会现场,这对小情侣也十分应景地大秀恩爱,刚一上台向大伙儿打招呼的时候,就让人有一种“办喜酒”的感觉。

    片中,冯绍峰和倪妮演了一对“贱男作女”,“动不动就跳楼,动不动就撞车”的极致行为令人叹为观止,倪妮饰演的喵喵从开始的任性撒娇到之后的跳楼厮打,可谓极尽“作”事,令冯绍峰饰演的男友亮亮苦不堪言。发布会现场,片方贴心地让冯绍峰角色逆转,先是让倪妮为他涂指甲,借着又拿出一瓶酒让冯绍峰砸倪妮的头,只不过被怜香惜玉的冯绍峰婉拒:“这么好的酒我们还是晚上回去喝了再说吧。”

    该片的一款海报上,倪妮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狠咬冯绍峰的手臂,现场冯绍峰也报了这“一嘴之仇”,在咬倪妮手臂之前还闻了闻说:“孜然味儿的!”咬完倪妮又把李蔚然和作业本拱上台,四个人来了一个“连环咬”,台上台下一片欢乐。

冯绍峰坦言已带女友见家长 倪妮:我不怕被他耽误

    别看电影里冯绍峰和倪妮这对小情侣又打又骂歇斯底里,现实中可是一番郎情妾意甜腻得很。提到片中男女主角的爱情问题,两人纷纷表示生活中并未遇到,冯绍峰表示两人对待感情都比较理智:“我们的爱情太平淡了,在一起之后我就一直在忙拍戏,都没什么时间好好谈恋爱。她也是个个性非常内向的人,平时都是抱着本书在沙发上看,我都没想到她能演得那么暴躁。”

    倪妮则直言是冯绍峰“更包容”自己,同时她也为自己饰演的“作女”正名:“其实每段爱情肯定都有争吵的过程,挺过这个坎就会有无限风光。喵喵这样的女孩是需要看心理医生的,不过从女生的视角来看,她其实是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才会这样没有安全感。”

    10月7日是冯绍峰35岁的生日,当天他正在拍《狼图腾》,倪妮特别赶去内蒙古探班为男友庆生,冯绍峰也坦言父母已经见过倪妮,并且对这个“未来儿媳妇”非常满意。现场有记者问冯绍峰:你也老大不小的了,什么时候结婚呢?冯绍峰尴尬地笑笑:“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没想到该记者穷追不舍:你可别耽误我们倪妮啊!倪妮听后笑盈盈地抢答:“没事儿,我不怕被他耽误!”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