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男主角曝续集动向 称2014年10月开机

时间:2013.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阿凡达》剧照
 
    电影网讯 日前,《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在一次采访中透露,《阿凡达2》将在2014年10月开机拍摄,目前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阿凡达》男女主角
 
    有个确定的消息无疑令人期待,但其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自己曾说过2013年内开机,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又说过2014年初开机,但愿2014年10月开机是被更新了的说法,而不是又一次误传。
 
    卡梅隆称:“建造起‘阿凡达’的世界是一次少有的、有益的经历,在写剧本的过程中,我意识到‘阿凡达’的世界、故事和角色比我想象的还要丰富多彩,显然两部续集不够涵盖我想呈现在银幕上的内容。为了帮助我拓展这个世界,我请来了四位我仰慕已久的编剧搭档,我们将一同完成剧本。”他的四位新搭档是《世界之战》《黑色大丽花》编剧约什·弗里德曼、《野蛮人》《机械师》编剧肖恩·萨莱诺,以及《猩球崛起》的编剧二人组Rick Jaffa和Amanda Silver。
 
    据此前20世纪福克斯公布的消息,“阿凡达”系列将被拍成四部曲,分别于2016年12月、2017年12月、2018年12月上映。其中一部可能为前传。
 
    2009年,《阿凡达》在全球狂卷27亿美元票房,超出了卡梅隆自己的记录《泰坦尼克号》,至今高居影史票房排行榜首位。它的续集无疑是现在世界上“钱”景最佳的新片。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