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鬼鬼威亚吊到怕 与郑中基趣事多

时间:2013.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吴映洁印象最深刻的非“吊威亚”莫属

    改编自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系列,由陈嘉上导演执导的电影《四大名捕2》,12月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首日票房便破一亿两千万台币!参与演出的鬼鬼吴映洁虽然人在南京赶拍新电视剧《懒人的美食日记》,还是不断透过自己网络途径,向大家强力宣传这部作品;听到这样的好成绩传出,她也开心的邀请还没看过的朋友们赶快进电影院捧场!


 《四大名捕2》剧照
 
    回想当初拍《四大名捕2》的情形,让鬼鬼吴映洁印象最深刻的非“吊威亚”莫属了!有别于首部曲中巧扮孕妇的模样,鬼鬼吴映洁这只“小捕”在二部曲里动作场面频频,胆大又爱冒险的她非常爱吊威牙,甚至在开拍前特地跟导演撒娇,要求多加一点需要吊威牙的戏,想不到剧组真的称了她的心,一上戏就吊不停,飞天扑地样样来,几趟下来,鬼鬼吴映洁被钢索勒的四处是瘀青,又撞又跌的身上都是小擦伤,敬业的她却从不喊苦!直到有一次应剧情需要,必须从一楼飞到三层楼高的地方,这才吓坏了她,惊魂未定的她开玩笑的跟经纪人说:短时间内我们还是先别接吊威牙的戏好了!
 
    《四大名捕2》卡司阵容坚强,包含刘亦菲郑中基邓超等人都是固定班底,面对一个比一个大牌的前辈,鬼鬼坦言一开始真的有点“剉”,可实际合作后,才发现这些前辈都很亲切,也让她学到很多表演上的经验!身为神侯府手下,四小捕之一的她,与饰演追命的郑中基有不少对手戏,因此培养出了两人的好交情。鬼鬼除了在戏里当郑中基的小跟班,戏外也像个好学的小学生,四处跟着郑中基学广东话,不标准的口音总是闹得现场笑声不断,到最后学的最好也最到位的一句话竟然是“吃饱就睡觉”,让身为老师的郑中基哭笑不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