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方力申出游玩艳遇 《不爱不散》邓丽欣望眼欲穿

时间:2013.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不爱不散》剧照
 
  爱情电影《不爱不散》再一次“拆散”了邓丽欣方力申这对恋人。方力申那边和赵柯云南出游谈情说爱,邓丽欣这边望眼欲穿,失去了整个世界的颜色。《不爱不散》由何炅、邓丽欣、苏永康、方力申、赵柯、赵荣林雪洪天明等主演,电影表达的主题是不在一起不等于不相爱,“分手”不是一种恨,《不爱不散》就是要帮助观众解除爱的积怨!
 
谁说缘分天注定,方力申云南制造机会艳遇赵柯
 
  电影《不爱不散》讲述了恋爱分合的故事,挖掘人们“爱情”的盲区。方力申和赵柯同游云南可以说是这个爱情故事里最小清新、最值得大家学习的“恋爱模范”。方力申这个恋爱高手不断制造机会艳遇赵柯,有时候缘分不一定是安排好的,更需要自己去制造机会争取。在谈到自己的恋爱技巧的时候,方力申也坦言:“遇到对的女孩就要放下自己的身段,她开心,我自然也开心!”
 
 
《不爱不散》剧照
 
方力申邓丽欣同戏不相见,邓丽欣望眼欲穿
 
  一对情侣共同出演一部电影时往往在剧中也会扮演恋人,但像方力申和邓丽欣这样共同出演《不爱不散》但却不相见,还和另外一个人展开一段恋情,据悉苦的不是他俩而是和他们对戏的人。邓丽欣开玩笑的表示:“电影中我真是望眼欲穿,看着整个世界都是黑白,幸亏有何炅老师在一旁安慰我,不过我觉得一段感情中,信任还是最基本的。”何炅和赵柯也表示虽然大家和这对神仙眷侣都是好朋友,但在一开始搭戏时还是有点小尴尬。既然邓丽欣这么放心方力申,就让我们等电影上映时看看方力申和赵柯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