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首日票房1800万 质量高口碑获赞

时间:2014.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一触即发》首日吸金1800万

    电影网讯 好莱坞分账大片《一触即发》于1月17日上映,首日吸金1800万,票房走势节节攀升。作为这个档期内唯一的谍战动作电影,《一触即发》凭借精彩的剧情和刺激的动作场面,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一触即发》力压同期的《喜羊羊与灰太狼6》《安德的游戏》等中外佳片 

《一触即发》首日吸金1800万 引爆全球影市

    作为2014年的首部进口动作大片,《一触即发》于1月17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瞬间引爆全球影市。内地开画首日票房勇破1800万,力压同期的《喜羊羊与灰太狼6》、《安德的游戏》等中外佳片。

    元旦过后,影市一直处于休整期,单日票房不足4000万,观影人数锐减。《一触即发》的上映使得冷清许久的影市热闹了起来,也带动观影人数迅速上涨。同档期的《喜羊羊与灰太狼6》、《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等片都是动画电影,只有《一触即发》这一部电影是动作大片,在类型上占有优势,也更加符合大批成年观众的观影需求,因此该片也获得了较高的上座率。

《一触即发》动作精彩爱情浪漫 质量高口碑获赞

    《一触即发》的男主角杰克·瑞安不但身手不凡,头脑也异常敏捷,是一名与詹姆斯·邦德、杰森·伯恩齐名的超级特工。片中,杰克·瑞安不仅要与反派杀手贴身搏斗,上演飙车戏码,更要在极短的时间内破解恐怖分子企图颠覆美国的惊天阴谋。剧情出人意料,打斗场面非常刺激。

    在动作戏带来极致感官体验的同时,特工瑞安与未婚妻卡西之间的爱情也让《一触即发》变得刚中有柔,克里斯·派恩凯拉·奈特莉这对银幕情侣之间的对手戏更令人大饱眼福。无论是动作场面还是剧情节奏,《一触即发》在同档期影片中都属于上乘之作,在业内也享有较高的口碑,票房前景一片光明。
文/张玮
标签: 一触即发


《一触即发》影片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