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战警》曝IMAX版海报 颜色大胆耐人寻味

时间:2014.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机械战警》新曝片段 黑超特警敏捷对决巨型机器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机械战警》新曝片段 黑超特警敏捷对决巨型机器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机械战警》IMAX海报

    电影网讯 何塞·帕迪里亚执导的新版《机械战警》2月就要上映了,看到电影之前,我们还不能判断这次重拍到底是值得还是不值得。不过,影片最新公布的IMAX版海报倒是挺高端大气的,红黑双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原版《机械战警》保罗·范霍文拍摄于1987年,新版的故事背景和原版一样,依旧设定在底特律,但年代已由之前设定的2020年变为了2028年,并且格局也明显扩大。片中 乔尔·金纳曼饰演的好警察墨菲将会被歹徒“杀死”,然后被进行军火开发的机器人公司Omni Corp改造成半人半机器的“机械战警”。据悉,片中将有一段发生于中国的剧情,会对机械战警的测试过程进行展示。
 
    影片取得了加里·奥德曼迈克尔·基顿艾比·考尼什杰基·厄尔·哈利迈克尔·威廉姆斯詹妮弗·艾莉杰伊·巴鲁切尔塞缪尔·杰克逊等一众明星的加盟,将于2月12日以IMAX形式和普通形式在北美上映,紧接着会在2月28日登陆中国院线。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