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U盘》大年初一上映 “校花”首次挑战喜剧

时间:2014.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校花”肖雨雨首次挑战喜剧

    号称“全程笑不停”的黑色幽默贺岁电影《U盘》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用典型的贺岁小品对抗众多形式大片,而影视新秀肖雨雨的加盟更是该片的一大亮色。因为长相聪慧可人而被众多观众誉为“校花”的肖雨雨在《U盘》中担当女主角,再度挑战自我定位,力证美女演技。

校花挑战自我演喜剧

    在大众认知中,喜剧中往往需要各类“丑角”,因此是美女禁地;不过近年来开始有有勇气的美女明星涉足喜剧,肖雨雨也是其中一个。从出道以来,肖雨雨在电影《有种》、电视剧《锁清秋》、《一千滴眼泪》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以清纯亮丽的形象被众多喜爱她的观众和影迷称之为“校花”,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话题大剧《微时代之恋》中,肖雨雨更是被制片人杨幂挑中、出演了剧中的“平民校花”一角。

主演电影《U盘》抢占贺岁市场

    在大年初一即将全国上映的喜剧电影《U盘》中,肖雨雨勇敢挑战自我,担当片中的女主角。电影《U盘》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现实社会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故事因肖雨雨饰演的女主角晴予和男主角钱程(杨珑 饰)的恋情破裂而起,以一个U盘的失踪贯穿始终,期间发生了众多彰显人生百态的囧态和笑话。在之前的试映中,《U盘》获得了观众们的全面好评,首创的记录观众观景反应更是发现全场观众共爆笑200余次,堪称分分钟有亮点,被视为今年春节档的一匹黑马,而女主角肖雨雨的演出更是成了影片的一众“纯爷们”中最清新的亮色。
标签: U盘肖雨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