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月3日早直播奥斯卡颁奖典礼 看小金人花落谁家

时间:2014.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海报
 
  电影网讯 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早晨(洛杉矶当地时间2日晚间)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热门影片《美国骗局》《地心引力》《华尔街之狼》《为奴十二年》究竟谁可以笑到最后,拿到小金人?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获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两项提名,他也将携主创团队登上红毯,一展华语电影人风采。
 
  颁奖礼嘉宾方面,“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汀·贝尔佩内洛普·克鲁兹哈里森·福特詹妮弗·劳伦斯伊万·麦克格雷格杰西卡·贝尔等好莱坞一线红星和多位老戏骨将逐个亮相,共襄盛举。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将向电影中出现过的英雄致敬,包括经典电影里的英雄角色和时下流行的超级英雄电影。时下大热的超级英雄们也将在颁奖礼上“串场”亮相,如“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反派“电光人”杰米·福克斯等。此外,“霍格沃茨学院”也派出了小魔女“赫敏”(艾玛·沃特森)出席。
 
  面对这场激烈的小金人之争,有赢家自然也有“落榜者”。不过,对于那些无法获得小金人的电影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奥斯卡“大礼包”更重要的礼物了。这些礼物由赞助商提供,包括生活用品、高级红酒、首饰以及旅行套餐等等。大礼包总价值超过5.5万美元(约合33万人民币)。没有小金人的日子,去度度假、健健身也不错。
 
  电影网将于3日6:30起为您图文、微博直播奥斯卡红毯仪式。上午8:00起,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颁奖典礼盛况。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推荐阅读:
 
 

[电影网]拥有奥斯卡颁奖礼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网络转播权,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全程独家视频直播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仪式及颁奖礼,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进行现场解说,欢迎收看!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报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