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再曝定妆照 反叛者罗南现真容

时间:2014.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河护卫队》曝罗南定妆照

    1905电影网讯 自从一周前在剧照中曝光了李·佩斯扮演的反叛者罗南的大致扮相之后,外界就一直对这个大反派的具体人物设计猜测不断。日前,漫威公布了一张罗南的定妆照,展示了整个任务的细节。在这张照片上,我们能看到,罗南的皮肤和瞳孔呈现出紫色,穿着全套的铠甲,表情严肃,神情坚定,不过整个仪态中并没有正义凛然之气,却有着一股邪气。

    《银河护卫队》剧情讲述自大冒险家彼得·奎尔在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后成为赏金猎人的追杀目标,因此他被迫和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结成同盟——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凶残神秘的加美拉,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卡斯。然而当奎尔发现这颗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以及它能给宇宙带来的巨大威胁时,他必须团结这群不入流的队友,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有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

    影片的漫画原著最早出现在1969年,讲述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们聚集起来共同抵御银河系的外来入侵者的故事。他们中很多都是所属种族的最后一个幸存者。而反派太空海盗“星云”自称是灭霸的孙女,她是一名宇宙海盗和雇佣兵。在原著里,她跟“银河护卫队”里的佳美拉有着“非常有趣而神秘的关系”。《神秘博士》女星凯伦·吉兰为了演好“星云”甚至剃光了自己的头发。

    本片由凯文·费吉制片,詹姆斯·古恩执导。主演包括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李·佩斯、约翰·C·赖利、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获得者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及六次入围奥斯卡的女演员格伦·克洛斯等。影片还邀来巨星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为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担任配音。

    而漫威影业则透过《银河护卫队》开疆拓土,将电影世界延升至无尽宇宙,还未上映就已被影迷誉为宇宙版“复仇者联盟”。据悉,本片将于今年8月1日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