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曝新"复联"成员 奇异博士、绯红女巫等加盟

时间:2014.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复联”将迎来新成员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公司近日来是动作频频,在继曝出“雷神变性”、“美国队长换黑人”等爆炸性新闻后,漫威漫画公司也主动公布了“新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成员中包括女雷神、黑人美国队长(“猎鹰”山姆接替史蒂夫·罗杰斯)以及托尼·斯塔克穿上新制服的究极铁人。
 
    而即将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亮相的奇异博士、绯红女巫以及蚁人也将会加盟“复联”队伍当中。另外的角色像美杜莎、地狱恶魔、死亡战士、冬日战士同样也受到关注,还有一名角色安吉拉,她目前活跃在托尔的神话故事中,但显然她并不是新的女性托尔。
 
    女托尔将会在今年10月出版上市的新漫画系列中登场,同时新美国队长以及升级后的钢铁侠将于11月亮相。“山姆身上有着许多史蒂夫所信仰的东西,这是他们的共同点。同时他也是一个有着不同背景异于常人的人,所以他的故事也相当精彩。”编剧汤姆·弗里波特在谈到全新漫画《美国队长#1》时这样说道。
 
    汤姆·弗里波特继续解释新队长人物角色:“他没有生长在20世纪30年代,他就是个活在当下21世纪的人,每天有着自己的烦恼。他是一名社会工作者,他每日目睹这个城市的阴暗面,他知道犯罪、贫穷、失业等问题是如何影响这个社会,所以他将目光一直关注在普通人的窘境,这样的社会地位低下的感同身受是史蒂夫·罗杰斯无法比拟的。山姆或许和史蒂夫一样被自己个人的道德与信仰所引领,从而来区分什么是对与错,但我想山姆与史蒂夫所信仰的差别或许是这个故事有趣的地方。”
 
    同时,“究极铁人#1”的托尼·斯塔克的故事将会发生在旧金山,穿上新的制服以一个新的视角开始生活。“全新的钢铁侠很有野心,他会为这个城市的居住者谋好处来获得好感,但也不会得到所有人拥戴,这也决定他在这样的城市中立足会遭到困难。”漫威总编辑阿克塞尔·阿朗索这样说道。而目前对于女雷神的个人信息还不得而知,但阿朗索透露:“托尔的生活中有几位女性,其中之一将成为新托尔,或许你一时半会不知道会是谁,因为这将是一个缓慢的揭秘故事。”

非裔美国队长将上任!概念图曝光猎鹰取代原版

漫威漫画宣布大变动 “雷神”托尔将变身为女人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