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在巴厘岛》来年春上映 玉木宏变身眼科医生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玉木宏、堤真一、尾野真千子、中村直人

    1905电影网讯 堤真一尾野真千子玉木宏、中村直人等人气明星联袂共演的新片《神在巴厘岛》上映日期敲定,将于2015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该片根据人气小说《外出打工大富豪》进行改编,讲述了相亲失败前往巴厘岛散心的女主人公祥子(尾野真千子饰)在岛上偶遇了日本大富豪“老大”(堤真一饰)从而令她勇气倍增,重拾信心与运气的故事。玉木宏在片中饰演神秘眼科医生阿龙,歌手中村直人饰演曾是祥子的倒闭公司中的客人杉田。导演由曾执导《重金摇滚双面人》《幕末高校生》的导演李斗士男掌镜。

    首次出演电影的中村表示:“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演戏令我进入到了全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虽然很深奥、很困难,但却是一次非常刺激的体验。这种魅力把我感染,今后还想挑战更多的角色。”道出了中村正式进军演艺圈的出道宣言。

    谈及与堤真一的合作感受,中村坦言“第一次进入到拍摄现场,能够与我喜欢的日本影视界的代表演员堤桑一起合作,我真的感觉像在做梦一样,兴奋心情难以言表。”中村还表示与堤真一共同演戏令他非常紧张并且很有压力,但与堤真一第一天见面时候,堤真一曾与中村开玩笑,令中村感到身上的压力瞬间消失。

    影片《神在巴厘岛》将于2015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