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芬奇谈《龙纹身的女孩》续集 与原著相比改动大

时间:2014.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芬奇称续作的故事与原著相比差距大

    1905电影网讯 《消失的爱人》导演大卫·芬奇重拾搁置已久的项目,日前称《龙纹身的女孩》续集电影十有八九会启动开拍,但剧本或将脱离史迪格·拉森的原著小说内容。
 
    《龙纹身的女孩》上映三年之后,大卫·芬奇仍旧希望为这部推理惊悚片拍摄一个续集。“我想因为(索尼)已经在版权上花费了上百万美元了,而且故事应该有一个结果。”大卫·芬奇对网站记者如是说。目前芬奇表示剧本已经完成,而且他对结局也十分满意。至于下一部到底有何特别之处,他透露,“我们现在的剧本有很大的潜力,我只能说跟书上描述的大相径庭。”
 
    《龙纹身的女孩》续集定名为《玩火的女孩》,并考虑继续让丹尼尔·克雷格鲁妮·玛拉扮演迈克尔·布洛姆奎斯特和莉斯·莎兰德这两个鲜明角色。但二人目前似乎没法挪出空档,前者正准备拍摄詹姆斯·邦德的下一部新作《邦德24》,而后者则要出演电影《彼得·潘》里的老虎莉莉。
 
    去年玛拉也曾表示过对出演续集的想法,“我希望他们拍摄第二部。我只是不确定他们什么时候开始。我是说,我希望他们能尽快开拍,因为我不会越来越年轻了。第二部是非常需要面相的,所以希望他们越快拍越好。”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