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宝”扶持优秀电影 合拍片《夜莺》获支持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华“票房宝” 助力优秀电影亮相大银幕

    近日,金融产业与文化产业又一次跨界牵手,由国华担保正式推出了市场上第一款用于“电影宣发费用融资”的金融产品——票房宝。电影拍完没钱宣传?中大规模影片想增加宣发费用而找不到资金?没有实物资产抵押?找不到宣发公司?这些困扰电影制片人、导致某些优秀电影无法上映或资金短缺宣传力度不够的难题都将随着票房宝的推出迎刃而解。


中法合拍片《夜莺》 成为首部“票房宝”影片

“票房宝”扶持优秀电影 搭建专业融资平台


    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国华担保)是北京第一家专注于文化创意产业的融资性国有担保公司,在成功进行了电视剧、剧场演出等多个文化项目融资后,2014年重点涉足电影业,推出新产品“票房宝”,以电影票房预期收入为核心确定担保额度,解决电影宣发资金需求。

    近些年电影行业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国华担保总经理陈登伟在采访中表示,因为良好的收益与发展前景,金融投资领域与文化创意产业的合作越来越多,国华担保希望能通过“票房宝”这一产品,帮助一些缺少宣发费用的优秀电影登上大银幕、扶持独立电影制片人或中大规模影片追加宣发费用,助力票房收入增加国华担保也将逐步丰富与完善,搭建一个专业开放的融资平台,助力电影行业发展。

国华担保牵手影联传媒 宣发费用零抵押

    以往的融资项目,大多需要实物资产抵押担保,但票房宝却打出了“零抵押”的给力标签,陈登伟总经理谈到,“零抵押大大减轻了客户的压力,但作为担保公司来说的确风险指数较高,不过国华担保拥有资深的评估团队,可以根据专业电影宣发公司的评估方案预测影片未来票房从而决定融资额度。相信票房宝会成为促进电影工业良性发展的助推器。”

    此次推出票房宝,国华担保选择了拥有专业电影宣发团队并已成功服务十余部国内外大片的影联传媒作为首家合作伙伴。影联传媒总经理讲武生谈到,“一部电影,已经完成拍摄制作却苦于没有费用来进行宣传与发行,这对于电影人来说是一个悲剧,其实这当中有很多影片都具有相当高的艺术水准甚至商业价值,而票房宝的推出,无疑会给这些好的电影作品一个亮相大银幕、被公众认知的机会。”

中法合拍片《夜莺》 成为首部票房宝影片

    由法国著名导演费利普.弥勒执导,李保田秦昊李小冉杨心仪主演的中法合拍电影《夜莺》在今年5月登陆法国院线后,成为了在法国排期最长、放映场次最多、屡创票房佳绩的中国影片。

    国华担保总经理陈登伟与影联传媒总经理讲武生在看过影片后都表示,《夜莺》是一部制作精美,且令人感动的温情电影,非常值得推荐给国内观众。而此种类型的电影也正是票房宝适用的典型项目,作为由票房宝提供融资服务的第一部影片,《夜莺》将于近期将登陆国内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