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联手《饥饿游戏》编剧 明春将开拍伊战电影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蔡佩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将是李安自《少年派》后的首部作品

    1905电影网讯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著名的华人导演李安可能执导一部战争片,今天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官方确认。据报道,此前李安一直在筹备一部3D拳击题材电影,但因为制片方环球影业的预算等问题,项目停滞不前。此次曝出的新片改编自伊拉克战争的讽刺文学《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本片将成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之后李安的首部大银幕作品。
 
    奥斯卡得主李安一向热衷于尝试各种题材的影片拍摄,例如由周润发杨紫琼主演的武侠片《卧虎藏龙》、同性恋题材的爱情片《断背山》、科幻动作片《绿巨人浩克》、还有改编自简·奥斯汀同名小说的古装片《理智与情感》等等。《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讲述的是伊拉克战争退伍老兵的故事,小说被誉为新时代的《第二十二条军规》,由此足以看出李安导演的选片口味之杂和要求之高。
 
    据了解,《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是一部极具幽默元素的讽刺小说,讲述了几个伊拉克战争中的幸存者,前往德克萨斯展开“胜利之旅”的故事。著名编剧西蒙·博福伊将执笔影片的剧本,他名下的作品,除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外,还有《127小时》《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等。编剧界的王牌和导演界的翘楚决定联手,不得不让人充满期待。
 
    影片将由TriStar Pictures公司出品,初步定于明年春季开拍。
编译/蔡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