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狙击时刻》10月24日正式上映 惊险翻车险中求生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狙击时刻》的拍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

    即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映的最新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不仅拍摄场景火爆宏大,人烟稀少的原始森林环境也给观众呈现超凡的视觉体验。《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汇集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Maria Makarenko梦丽(俄罗斯)、马强冉天等中外明星主演。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这部电影在反恐特工险恶的作战环境塑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拍摄过程更是险象环生,导演杨江所在的拍摄车直接翻进公路旁深山下,幸得一片竹林托起才幸免于难,数人受伤入院,可谓经历了生死浩劫!


导演杨江所在的拍摄车直接翻进公路旁深山下

导演拼命,拍摄意外使杨江多处骨折

    《狙击时刻》的拍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不仅枪战、爆破火爆十足,整个拍摄过程更是与危险的一次直面较量。剧组拍摄车辆在工作中就直接冲向山下,幸亏有一片竹林挡住车辆的势头,最后请来救援才使车辆摆脱危险。这次意外中,剧组多位工作人员受伤,其中导演杨江更是多处骨折,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狙击时刻》也因此耽误了不少拍摄进度,导演在杨江本该住院一个月,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接骨手术后10天,没有拆线就重返剧组。另有一次由于在人烟稀少的原始森林里长期拍摄,免疫力下降,导演杨江忽然患染带状疱疹,坚持拍戏,继发感染导致疼痛数日无法入睡!杨江表示:“《狙击时刻》是一部男儿奋战的血泪史,也是我们剧组用命拼来的诚意之作,希望观众看后能够感觉到电影人的热血与冲劲!”

《狙击时刻》场景火爆,高难度取景力求最佳效果

    电影《狙击时刻》在拍摄过程中,对于影片画面感的营造可谓用心良苦,不仅要表现特种兵舍我其谁的豪情,对于影片中经常出现的战斗场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影片主演宋洋表示:“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绝对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虽然影片中有爆炸、飞车等许多危险场景,但是其实剧组的拍摄过程也是同样危险。拍戏时演员会受到最大的保护,但是工作人员为了捕捉一个更好的镜头,或许已经处在危险的边缘,爆炸碎片在身边呼啸而过时,真的感觉自己到了战场上,铮铮男儿爬起来再战!”正是对影片的这种高要求,也让《狙击时刻》的精彩画面十分令人期待。

    电影《狙击时刻》不仅拥有火爆的电影场景,更有着经历了生死浩劫剧组人员的精彩故事,10月24日体验《狙击时刻》带来的震撼效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