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亡派对》温情悬疑巧结合 袁咏仪诠释精神分裂

时间:2014.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袁咏仪高圣远催泪演绎

    悬疑力作《死亡派对》正在全国热映。吸精的演绎阵容、烧脑的剧情以及精良用心的制作将《死亡派对》推向了国产电影的新高度,引发观影热潮。实力派演员袁咏仪在片中精彩诠释精神分裂者,让观众在悬疑电影的银幕前,飙泪点赞。


袁咏仪与女儿

    一直主打悬疑惊悚的主题的《死亡派对》终于在近日与观众见面,血型溶洞、搏斗拼杀、雨夜绑架,这些令人悚然的字眼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让人动容的温情故事。故事的开始,是一对幸福的爱人,满是憧憬地等待着他们第一个孩子的降临,然而一场意外却改变了一家三口的命运……袁咏仪饰演的妈妈,因这场意外进入了另一个时空隧道,她的世界不被打扰,心爱的人就在身边。而最终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的她,收获了人身的自由,却没能融入到新的世界,令人唏嘘。

    不少观众在观影后,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不少网友表示除了被片中浓郁的亲情、暖心的爱情所感染,更被袁咏仪的演技折服。网友“大琳momo”通过微博表示:袁咏仪将母亲的坚守演绎的太到位了,眼神动作都是戏,情节设计悬念迭出,结局出人意料却又感动满满,为片中母女之间温暖虐心的情感落泪,为袁咏仪无懈可击的演技怒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