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狼一样奔跑!《狼图腾》“狼之队” 闪耀北马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狼图腾》代表队
   
    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北京马拉松比赛在天安门广场如期举行。在今年参赛队伍中,一支名为“狼之队”的参赛队格外引人注目,这支队伍是由“头狼”冯绍峰领衔电影《狼图腾》的代表队。

电影《狼图腾》与北马齐奔跑

    从《狼图腾》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群狼长距离奔跑的飒爽英姿,而当天比赛中“狼之队”的队员也做到了这样。长达42多公里的全程中,我们都发现他们的身影。“这正是体现了我们的口号:像狼一样的奔跑”此次电影宣传活动的组织者家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赵总向我们介绍:“《狼图腾》将在2015年2月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情人节档特别献映。随着北马发令枪的响声,也预示着《狼图腾》电影的跨界宣传正式拉开帷幕。

狼的坚韧精神

    狼坚韧的精神不仅影响了很多看过《狼图腾》小说的人,同时也影响了影片中的陈阵,赛前电影《狼图腾》定档发布会上,冯绍峰作为”狼之队”的头狼也为队员打气:“狼一直有种不屈不饶的精神,马拉松跑到最后要考验人的意志力才能完成比赛”。而受邀的足球明星徐云龙也说:“有时候就是咬牙坚持,在跑到一定距离时就是在挑战自我的一个极限,突破过去下一次成绩就会提高的更多”。

    我们坚信这部中国巨制影片将给所有的观众带来新的视觉享受和新的人生思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