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姐姐》曝陈意涵特辑 穿性感红裙片场开唱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陈意涵特辑 上演占星女神经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陈意涵特辑 上演占星女神经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继“拆斗版”预告片及“拆猜版”人物海报后,由金泰均执导,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钟丽缇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又发布女主角陈意涵“占星女神‘经’”人物特辑。

    关乎占星师,每个人心中都有各种想象。《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以星座作为主题元素,“白羊座”的黄二珊和“巨蟹座”暖男朴俊昊组成“拆婚联盟”,要拆散“双子座”陈学冬“双鱼座”爱情组合。片方曝光的“陈意涵特辑”中,作为占星师,“弟弟要娶的那个人和他星盘很不合适,所以一定要拆散两个人”,去釜山“执行任务”,飞机上偶遇池珍熙,即要求对方“每十分钟微笑一下、每十五分钟和我说一句话”,这些都不无展现出这个“星座控”姐姐的神经质,十足一个“占星女神经”。

    拥有占星师能力,陈意涵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过足了 占星瘾:无论任何场合、无关对象是谁,“坏姐姐”都能第一时间通过对方的言谈举止分析出对方星座,就连陈意涵自己谈起这个角色,也感叹:“这简直就是超能力嘛,生活中我要是能这么厉害就好了。”

陈意涵扮“占星师”做足功课 天蝎座演白羊座遇挑战 

    谈起角色,陈意涵对于黄二珊这位“占星大师”已能侃侃而谈,关于星座,她做足了功课:“我演的这个黄二珊是白羊座,那必须是走到哪里都风风火火的,敢爱敢恨,说话办事都是干净利落的。相对而言,陈学冬演的我弟弟黄一峰是个双子座,性格中应该就会有一些优柔寡断、做事不够专一的特点。当白羊姐姐遇到双子弟弟,那肯定就是说一不二的节奏,所以才会有因为反对婚礼闹出的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要是弟弟是个狮子座男生,那这部片子就不会是小妞喜剧,直接拍成动作片最合适。”

    其实,本身身为天蝎座的陈意涵,身边并没有白羊座的朋友,“我只有在小学的时候认识过白羊座的人。”不过,这次为了演好白羊“占星大师”,她特意托亲朋好友找来不少白羊座的朋友,一起聊天,为这部影片做准备。

    除了这个之外,《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也获得了ALEX是大叔等“占星大师”的幕后帮助,从剧本开始,这些“占星大师”就提出了很多非常中肯的意见,影片中陈意涵同陈学冬之间的明争暗斗,也有非常多的星座元素:黄二珊布下“仙人掌煞桃花阵”、雷鸣电闪间施法……这些好玩有趣的场面,都曾经咨询过“占星大师”们的意见。

    虽然陈意涵感慨自己很希望获得“占星大师”们的超能力,不过其实因为她功课做得足,她已经获得了那些幕后工作人员的认可。对于陈意涵饰演的“占星大师”,《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编剧柏邦妮,认为这个角色神秘又接地气:“现在每个人的身边都有总把星座挂嘴边的朋友,其中我身边就有黄二珊这样的,吃饭、工作、恋爱等等都要拿星座来算一算。为了让片中星座元素更加好玩也更加合理,影片在打造剧本的时候就重金邀请Alex大叔等星座达人为电影顾问,所以片中所有的星座元素设计,都真实合理。电影上映,届时肯定有不少人来对号入座。”

陈意涵穿性感红裙开唱 与池珍熙比试中国功夫

    比起片中的“坏姐姐”,戏外的陈意涵就像一个小精灵,可以说是她走到哪里就会把欢乐带到哪里。特辑中,陈意涵充满了“笑能量”,时而变身为“神经歌后”,穿着性感红裙为剧组拍摄现场开个唱,大声唱起“何必再去苦苦强求、苦苦追问”。时而又成为“功夫女王”,姿势销魂的和池珍熙在现场比试中国功夫,池珍熙左闪右躲“落荒而逃”,都能在现场引发阵阵笑声。

    当然,为了角色,陈意涵也很能拼,甚至不顾形象。特辑中展现了陈意涵为戏拼命的一面,在醉酒戏中,她在釜山街头撒野,相当有爆发力。而跳水戏她不用替身奋不顾身数次跳水,不但被冻着还被呛水,妆容尽失变成素颜女汉子。为“坏姐姐”拍戏如此“拼”,以致于片中好闺蜜“李水果”齐溪在戏外也直喊“心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