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揭秘《银河护卫队》彩蛋 怪鸭到底是个什么货?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刘淼

《银河护卫队》彩蛋中的霍华德怪鸭

    《银河护卫队》正在热映当中,而结尾出的彩蛋也是广大影迷热议的话题。其中有个类似唐老鸭的货出现在第二个彩蛋,而它就是传说中的霍华德怪鸭!但你知道他什么来头吗?

霍华德怪鸭:

    霍华德鸭人物背景内容不多,总结来说就是一只外星鸭子冒险的故事,漫画多是对于社会现象的讽刺和吐槽,剧情比较逗,非常无厘头。
 
    本名:Howard 霍华德 身高:2英尺7英寸(约为0.79米)

    体重:40磅(约为18公斤) 眼睛:棕色

    头发:黄白 国籍:鸭子世界

    出生地:鸭子世界 职业:超级英雄

    初次登场:1973年发行的漫画《Adventure into Fear 》第19号

    曾经加入的队伍有:Defenders、All-Night Party、Daydreamers、A.R.M.O.R.、Fearsome Four

    鸭子的别称:Son of Satan(撒旦之子)

    能力:一位掌握quack-fu功夫的大师,并且拥有超人的力量

    武器:他有一个叫Big Freaking Gun (BFG;就是一种枪) 的武器。它能瓦解目标。他还有一个叫"Iron Duck" 的装甲,他也曾从地狱风暴处获得一个三叉戟,还有一个名为chest-mounted的探照灯和火焰喷射器,位于在盔甲的左手臂处。

▌鸭子曾客串于各种大事件中

No.1内战

    在内战之后,霍华德试图注册登记超级英雄~但他的社会破坏使许多的官僚很头疼,所以政府的政策对他来说是不存在的....(啧啧 可怜的鸭子)霍华德,这个政府监管的缺失让他:“没有停车票,没有税收,没有陪审团的责任”。在这个故事中霍华德也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也被迫放弃自己的雪茄。”然而,在他击败反派m.o.d.o.t.之后,通过媒体,他的律师珍妮佛沃尔特斯,成功恢复了鸭子的公民权以及他所有的相关义务。

No.2 秘密入侵

    鸭子在秘密入侵中加入了超能力部队战斗力来抵抗入侵的斯克鲁尔人,他的武器是手持手枪。他后来在斯克鲁尔人入侵的时候踢了他们...然而,Brian Michael Bendis在评论中说到:“霍华德, 那字符显示的六个问题我已经完成,我从来没有输入霍华德怪鸭这个单词”。

NO.3 恐惧本源

    在事件的“恐惧本身”,霍华德加入了一个叫做Fearsome Four的队伍 由女浩克组建,与Frankenstein's Monster 和 Nighthawk一起去阻止类人体。


NO.4 天降神兵

    1986年还拍摄了一部他的电影~中文译名为天降神兵~好评还是挺多的。

NO.5 银河护卫队

    在银河护卫队第二彩蛋中客串出场。

下一页:霍华德怪鸭的经历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