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尚王》韩国热映 11月6-19日登陆KTX Cinema

时间:2014.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9.jpg

《时尚王》会在KTX Cinema6日至19日进行为其两周的上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时尚王》116日在韩国正式上映,而发行公司NEW也于日前透露,该片还会在KTX Cinema6日至19日进行为其两周的上映。

 

    KTX Cinema是全球首次在高速列车上设立的电影院,在韩国KTX部分线路会有一节专用车厢放映电影制定电影。这次《时尚王》在院线和KTX Cinema同步上映,也引起了媒体的热议和观众的追捧。

 

    《时尚王》讲述的是为了能配上配得上班上最漂亮的女孩而努力成为“时尚王”的男孩“吴基明”的故事,由周元、雪莉、安宰贤等年轻演员出演。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