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任达华、惠英红深情入戏

时间:2014.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任达华、惠英红深情入戏.jpg
任达华、惠英红深情入戏


    大型时尚浪漫爱情轻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正在北京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近日剧组再次向媒体开放,首次曝光香港天王级影帝任达华、两届金像奖影后惠英红的片场片段。


任达华、惠英红片场休息.jpg
任达华、惠英红在片场


    在片场记者亲身感受到任达华不但演戏有魅力,生活中也魅力十足。最近的娱乐圈经常有人被踢爆耍大牌,而身为大哥级、巨星级、天王级影帝的任达华红了几十年,却从未在这方面爆出丑闻。记者初次和任达华接触就被他平易近人的态度所感染,在片场任达华俨然老顽童上身,“任式幽默”搞怪逗乐,让剧组其乐融融。


    而一到镜头面前,影帝级的演技果然叹为观止。前一秒还和工作人员说说笑笑,下一秒已是愁容满面,潸然泪下。和他搭戏的几位新人之前都非常紧张,生怕表现不好影响前辈的发挥,没想到一入戏,立刻被任达华、惠英红两位老戏骨的气场所感染,不但轻松入戏,而且超常发挥。休息时几位新人围着任达华、惠英红不停讨教,兴奋不已。


    作为两届金像奖影后得主,一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得主,惠英红一直在用自己的职业精神和高超演技诠释着一句话: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也正是这种尽职敬业的演绎精神一直备受著名导演牛朝阳的敬重,也因此促成了两人的再次合作。


    据悉此次任达华和惠英红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这部影片中出演一对即将度过瓷婚的中年夫妻。瓷婚,是指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顾名思义,瓷婚状态下的婚姻已被岁月打磨的如瓷般珍贵,却也如瓷般易碎。两人在剧中的角色是经历一番波折后支离破碎,还是被真情加固走向银婚、金婚,答案只能等电影上映后揭晓了。


    虽然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又都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实力派演员,但是两人却鲜有合作,此次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两人合作默契,惠英红直言和任达华合作很默契,很愉快,像家人一样。而且两人对《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剧情很是称赞,称该剧温情不失幽默,感动却绝不矫情,适合情侣、闺蜜、小朋友、合家欢等各类人群观看。


    有超实力影帝、影后的全情参演保驾护航,相信《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会在2015年的春天为我们奉上一场轻松唯美的真爱之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