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尚衣院》曝海报 韩石圭、高洙上演韩服对决

时间:2014.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201412841416530112_nEO_IMG.jpg

韩石圭、高洙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尚衣院》日前曝光两张角色海报,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该片是由丝绸之路电影公司制作,Showbox发行,也是今年年底最受期待的新片之一。


    《尚衣院》讲述的是朝鲜时代为了制作王室服饰而设立的尚衣院里,一场朝鲜最初的服饰对决。韩石圭在片中饰演王室最资深的御寝官曹石锡,而高洙饰演引导流行趋势的天才设计师李宫真。曹石锡30年来一直负责王室的服饰。在宫外以大胆的想像成为人气制衣师的李宫真被招到宫中之后备受瞩目,而且他还打破传统、挑战王室制衣的法度,却受到王妃和王的赞赏。曹石锡也为了维护法度也出于嫉妒,而开始和李宫真较量起来。


    此次公开的海报以“匠人和天才的竞争”为主题,韩石圭用严肃的表情在认真制作王的服饰,而高洙则面带微笑看似轻松地在缝制王妃的服饰。两人的性格也能从海报上窥见一斑,而之后的对决也令人好奇。


    《尚衣院》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