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发新预告 基因突变嗜血恐龙降生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侏罗纪世界》中文预告片 基因突变嗜血恐龙降生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中文预告片 基因突变嗜血恐龙降生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侏罗纪世界》的预告片一起,环球电影公司发布了影片的四张剧照。这四张剧照和之前所发布的没有人物、只有捕风捉影的道具的剧照不同,在这次公布的剧照中,众多人类角色亮相。在这些海报中,我们除了能看到之前已经出现的恐龙外,还看到了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泰·辛普金斯和尼克·罗宾逊的身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这四张剧照在时间上具有前后的顺序。先是人类观光车在公园里游玩,随后发生了意外,飞观光车发生了意外。而公园的工作人员前来调查此事。后来,帕拉特所扮演的欧文发现了什么重大情况,最后整个公园和人类世界都危在旦夕。

 

    据了解,新作故事将从22年后《侏罗纪公园》中的事发地点努布拉岛展开,而并非《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侏罗纪公园3》中的桑纳岛。有报道称,新作中将会有一些海底恐龙加入。这些网上曝光的搭景照片拍摄于夏威夷著名的观光景点古兰尼牧场,1993年原版的《侏罗纪公园》也曾在此地取景。而在数周之前,影片已经完成了前期的拍摄工作,等待剧组的,是漫长的后期制作。第四部最初由《侏罗纪公园》原著作者、三部曲资深编剧迈克尔·克莱顿担纲剧本主创,不过克莱顿2008年因癌症不幸去世。之后,便由《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接手继续创作。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将执导筒。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继续为这部续作担任监制。

 

    演员方面,克里斯·帕拉特将担任男主角,名导朗·霍华德的女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与其搭档主演,并在片中饰演一名科学家。据了解,这部电影将由拍摄了《勇闯夺命岛》《奔腾年代》《超凡蜘蛛侠》等片的摄影师约翰·施瓦兹曼掌镜,会采用35mm和65mm胶片拍摄,并于2015年6月12日以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