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钟馗伏魔》魔幻海报 雪妖李冰冰恋陈坤版钟馗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片方公布一组黑红色调海报,展示电影的魔幻气质。电影由鲍德熹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陈坤李冰冰领衔主演,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等人气明星加盟。据悉,《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公映,三界大战的魔幻故事将席卷大银幕。


黑红海报视觉冲突强烈 雪妖李冰冰爱上陈坤版钟馗


    继水墨海报之后,《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再发魔幻海报,六角色游走于浓墨重彩的黑红世界。此款黑红海报在揭示人物身份的同时暗含深意,隐喻主要人物面临选择时人性的挣扎。作为主角的钟馗和雪妖更是深陷纠结之中,正如陈坤对钟馗的解读:“钟馗需要克服很多内心的障碍来成为超级英雄,这是他的痛苦之处,也是他蜕变的地方。”钟馗面临普通人成长为英雄的考验;雪妖本是善良纯净,却陷入深爱而不能爱的两难处境。李冰冰也坦言在扮演雪妖时内心戏特别难:“雪妖的内心有太多善与恶的挣扎,她是妖,却偏偏爱上了降妖的人。”复杂纠结的人物内心矛盾,决定了人物最终的命运走向,也为电影增添几分戏剧张力和悬念。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脱胎于中国神话人物钟馗的传说,钟馗穿梭于仙、魔、人三界,降妖伏魔,保护百姓安宁。在家喻户晓的人物原型上,电影被赋予了更多想象力,融入魔幻、爱情、亲情等元素,更具观赏性与娱乐性。电影将于2015年2月1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