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伦敦雨中首映 基德曼热吻大秀恩爱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真人喜剧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在英国伦敦举行了盛大首映,该片主演妮可·基德曼莎莉·霍金斯本·威士肖吉姆·布劳德本特休·博内威利等明星悉数亮相红毯。当天虽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群星兴致不减,纷纷撑起印有帕丁顿熊字样的透明雨伞,每个人都萌萌哒。奥斯卡影后、47岁的基德曼一身得体的黑色长裙展现曼妙身材,与其老公凯斯·厄本在雨中甜蜜亲吻,大秀恩爱,令人艳羡。


    “帕丁顿熊”有英伦国民萌物的美誉,这只可爱的小动物由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在1958年创造,它是一只来自秘鲁的玩具熊,在伦敦的帕丁顿车站迷了路,后来被一个英国家庭收留。它总是头戴一顶旧帽子,带着一个装有他私人物品的旧皮箱,此外它还很爱吃柑橘酱三明治。帕丁顿熊由《007:打破天幕杀机》中的“Q博士”本·威士肖担任配音,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心将帕丁顿熊做成动物标本的大反派。


    在此之前,有网络曝《帕丁顿熊》被英国电影审查局定级PG(父母辅导级),理由是“片中有少量粗口、性暗示语言以及一些少儿不宜的场景”。对于此消息,原著作者表示“很惊讶和沮丧”,而很多影迷也表示,这样一部伴随许多人成长的淘气小熊究竟“闯了什么大祸”,风波之余也让影片有了更多的吸引力。


    《帕丁顿熊》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制片人大卫·黑曼担任制作人,保罗·金担任导演,本片将于11月28日在英国上映,2015年1月16日北美公映,有消息称影片正在引进过程之中,或将在寒假与中国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