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为《独立日2》开绿灯明年拍 威尔回归成迷

时间:2014.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Independence_Day_a_l.jpg

威尔·史密斯是否会回归《独立日2》?


    1905电影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独立日2》项目正式获批,20世纪福斯公司已为该片开绿灯,计划明年5月开拍。但第一部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目前还未正式签约。


    第一部《独立日》的制片人迪安·德夫林周三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续集获福斯绿灯的消息,艾默里奇、德夫林和《2012》编剧哈洛德·克卢瑟共同担任续集的制片人。


    目前,影片还未有任何的选角进展,第一部的主演之一杰夫·高布伦在一次与《时代》杂志的采访时谈到艾默里奇与德夫林曾向他抛出橄榄枝,希望继续出演续集,但也没有最终的定论。而威尔·史密斯是否回归则是影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去年艾默里奇曾明确指出威尔不会出演续作,但目前情况是否有变还亦未可知。


    影片《独立日2》已经定档2016年6月24日,这刚好距离第一部上映时间过了十年光阴(第一部上映时间为1996年7月3日),当年《独立日》全球票房狂揽8亿美元,影片大获成功。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