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撒娇女人》今日公映 五大观影后遗症观众须知

时间:2014.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撒娇女人最好命》终极预告 爱情娇战即刻打响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撒娇女人最好命》终极预告 爱情娇战即刻打响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由周迅黄晓明主演的《撒娇女人最好命》今日正式上映,据提前看片的观众朋友友情提示,在观看《撒娇女人最好命》时,要谨慎预防以下五大“观影后遗症”。


观影后遗症一:“腹肌撕裂症”


    若提及《撒娇女人最好命》观后感评论中的高频词汇,“爆笑”一次的登场几率直逼100%,据众多前线观众反馈,在影院观看《撒娇女人最好命》时每个人都会以不同的肢体方式爆笑,总而言之,请慎重喝水,以免被突然跳出来的笑点击中殃及身边的观众。据不完全统计,《撒娇女人最好命》均场爆笑48次、笑场100次,将引发全民“腹肌撕裂症”。


观影后遗症二:“节操骤减症”


    “我从来都没看过这么搞笑的周迅”、“晓明哥在电影里真是拼到没朋友”、“Hold住姐女王请鞭笞我吧”、“一边看隋棠撒娇一边摩拳擦掌”。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四位主演颠覆形象的出演让观众们“瞠目结舌”,什么“周迅约黄晓明看A片”,“黄晓明面对真实自我坦白出柜”,各种“掉节操”的桥段情节层出。


观影后遗症三:“说话叠字症”


    另外需要特别关注的是,看完电影后会被感染“说话叠字症”。“叠字”是撒娇的入门技能,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四位主演的台词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叠字化,由于代入感极强引来不少观众当场“现学现卖”。除了叠字,片中“讨厌”、“才不要”、“人家不知道啊”三句撒娇经典短语的模仿率也奇高,甚至还让不少男性观众开口闭口娇嗲撒娇。


观影后遗症四:“彩蛋综合症”


    看《撒娇女人最好命》,如果在电影上字幕时就匆匆起身离场,那么你将错过影片最后异常高能的大彩蛋。为免剧透所以只能用以下三个关键词预告:大尺度、大浪漫、大惊喜。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卖力推荐:彩蛋很精彩,请你留下来。


观影后遗症五:“自动表白症”


    《撒娇女人最好命》不仅是一部“女汉子学撒娇”的记录片、一部“一秒辨认绿茶BIAO”的教学片、一部“锻炼腹肌”的运动片,它更是一部让观众看过笑过忍不住去表白的爱情片。在电影中,不会撒娇的周迅为了追逐黄晓明苦练撒娇术,大战绿茶BIAO,上演了一幕幕荒诞却又真实的情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