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曝“大牌云集”特辑 文章姜武爆笑出演

时间:2014.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微爱》“大牌云集”特辑 文章、姜武爆笑出演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微爱》“大牌云集”特辑 文章、姜武爆笑出演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今日曝光“大牌云集”系列视频。姜武毛阿敏王宝强蒋雯丽佟大为文章,及导演顾长卫,都以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和造型颠覆出演,为《微爱》这部贺岁喜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和惊喜。


    顾长卫导演的作品中,一直有大牌客串的传统,而顾导总是有能力把他们不同于以往的银幕形象挖掘出来,比如在《最爱》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濮存昕蔡国庆等等。这次在《微爱》中,久不露面的文章客串了一个精神病院院长的角色。片中,陈西带沙果到精神病院检查,推门看到文章一身白大褂坐诊,脱口而出“你不是那个王小贱吗”,被文章多次纠正“我姓黄,黄晓明的黄”,顺便调侃了女神baby。文章表示,自己平时和陈赫和黄晓明都是很好的朋友,而顾导一直是他仰慕的导演,不管拍什么类型都没有问题,这次顾导对《微爱》在戏剧和幽默的掌控都很到位,是非常有意思的喜剧。


    早在顾长卫还是摄影师、姜文还是演员的时候,两人就合作过《红高粱》,此后,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就请了顾长卫任摄影指导,两人保持着多年的友谊。这次《微爱》中本有一个客串角色为姜文准备,但由于姜文本身也在筹备自己的电影档期实在难以配合,就找了自己的弟弟姜武来帮这个忙。姜武在《微爱》中客串的大堂经理的角色在男厕门口偶遇了沙果,充满了电影理想的沙果一把拉住姜武的手,以犯花痴的口气要求姜武把自己写的剧本带给“哥哥姜文”看,而有趣的是,当沙果离开后,姜武对着对讲机说:“一孙子又把我认成姜武了,太讨厌了。”


    《微爱之渐入佳境》于12月24日圣诞前夜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