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如此美好》定档明年2月 郑宇韩孝珠雨中漫步

时间:2014.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如此美好》中文预告 郑宇、韩孝珠牵手复古青春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如此美好》中文预告 郑宇、韩孝珠牵手复古青春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如此美好》日前曝光多张剧照以及预告片,主演郑宇韩孝珠姜河那金允石金喜爱等超强阵容全部亮相。该片定档将于明年2月在韩国上映。


    《如此美好》将老一辈歌手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C'est si bon成员20岁时期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充满复古风情。而电影以虚构的人物根泰作为主人公,将展开一段新故事,郑宇和韩孝珠分别饰演男女主人公,而金允石、金喜爱则饰演两人的20年后。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韩孝珠扮相清纯郑宇造型复古,两人或撑着伞在雨中漫步,或谈着吉他唱歌,非常浪漫温馨。而20年后金喜爱身穿卡其色风衣显得很干练,金允石却抱着吉他一脸落寞。


    而在预告片中,则更直观的展现了复古的歌曲和场景。郑宇和姜河那从一开始一见面就拳脚相向,之后因为音乐而了解。韩孝珠无疑是众人的女神,复古而美丽,让几个大男孩都对她一见钟情。特别是影片中也根据剧情的发展,将诸多名曲放入片中,令人怀念起旧时光。


    该片以首尔市武桥洞的音乐工作室C’est si bon为背景,讲述了20年前的时代记忆和一个男人对初恋的怀念。C’est si bon是韩国流行音乐史上一个重要的坐标,曾经掀起了乡村音乐的热潮,并培养出了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重量级音乐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