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四届北京微电影节闭幕倒计时 于1月17日举行

时间:2014.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2014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年度系列活动暨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7日-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互联网-影视-金融年度论坛”,组委会将邀请影视投资领军人物与青年电影从业人员进行分享互动,并举办交流晚宴。


    截止到2014年11月30号,本届电影节共征集1200余部微电影作品;不仅有任达华孙红雷廖凡薛凯琪任重华晨宇等明星作品,还有来自一汽、三菱、三星、美的、京东、林氏木业、东芝等著名企业的品牌微电影参赛。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初评工作,初评结果将在官网公布。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每年举办一届的国际微电影盛典。主要面向广大的有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青年,通过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上对年度优秀微电影作品评选和推广,鼓励并选拨更多年轻有才华的电影人,为中国的电影事业输送新鲜的血液。

    

    2014年伊始,组委会在原有主竞赛单元“光年”奖的基础上设立新媒体网络电影单元和年度品牌定制单元,意在对微电影的发展进行新的探索。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顾问团由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主任江平担任总顾问,四大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组成,著名电影人张国立唐国强葛优徐帆蒋雯丽、等四十余位影视明星为电影节送来祝福寄予期望;是业内举办最早、明星微电影、品牌微电影作品参与最多的权威电影节。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