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四届北京微电影节将闭幕 各路明星齐秀红毯

时间:2015.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众星将走闭幕式红毯


    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2015年1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目前组委会已正式启动相关筹备工作。本届微电影节共历时200天,于2014年11月30日正式停止接收参赛作品,共征集1200余部,其中不仅包含任达华孙红雷廖凡薛凯琪任重华晨宇等明星作品,还有来自一汽、三菱、三星、美的、京东、林氏木业、东芝等著名企业的品牌微电影参赛。本届共有百余部优秀作品入围,详细入围名单已在官网公布(http://www.v-angel.com/bencandy.php?fid=44&id=389)。

 

    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于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接轨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行业大咖与明星齐秀红毯,光年奖项历届传承。出席本届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总顾问江平携顾问团成员侯克明韩志君赵葆华、贾振丹、安一萌等,电影大咖有韩三平于冬明振江康健民、赵依芳等,及影视明星高晓松谭晶、赵保乐、巩汉林孙茜等。另本届微电影节颁奖盛典由《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瑶淼与《北京新闻》主播杨硕搭档主持。


遥淼与杨硕

 

    2015中国互联网影视发展创新论坛为本届微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重要环节,以为影视从业者整合资源、集聚人脉、寻找机会搭建平台为宗旨。组委会联合人民网、中国传媒杂志、大众电影、电影网、艺恩咨询等,邀请资本、影视导演、视频运营、发行、咨询、学院等各行业领军人物齐分享,一同盘点2014、分析互联网影视市场、展望2015。 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有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张元林先生、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李蘅女士、艺恩咨询总经理郜寿智先生、无限自在总经理朱玮杰先生、创新工场投资总监陈悦天先生、V电影CE0尹兴良先生、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曹三省先生及乾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鄢祖容先生。


奖项活动之一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是每年举办一届的国际微电影盛典。主要面向广大的有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青年,通过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上对年度优秀微电影作品评选和推广,鼓励并选拨更多年轻有才华的电影人,为中国的电影事业输送新鲜的血液。由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主任江平担任总顾问,四大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组成,著名电影人张国立唐国强葛优徐帆蒋雯丽、等四十余位影视明星为电影节送来祝福寄予期望;是业内举办最早、明星微电影、品牌微电影作品参与最多的权威电影节。2014年伊始,组委会在原有主竞赛单元“光年”奖的基础上设立新媒体网络电影单元和年度品牌定制单元,意在对微电影的发展进行新的探索。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