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钟馗伏魔》海报双发 陈坤李冰冰打造极致黑白

时间:2015.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钟馗伏魔》曝光3D海报 陈坤李冰冰打造极致黑白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钟馗伏魔》曝光3D海报 陈坤李冰冰打造极致黑白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国际版海报与3D海报双发。国际版海报主打极致黑白风,3D海报再现了魔界奇景、钟馗与雪妖变身、魔王火中打斗等电影精彩桥段。《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鲍德熹担任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初一,贺岁上映。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等人加盟。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发布的国际版海报化繁为简,以面部特写刻画人物命运:陈坤饰演的钟馗眼神极具穿透力,表情狂放,似乎预示着有一场硬仗在等着他们;李冰冰饰演的雪妖含威不怒,眼神犀利又不失深情。身处皑皑冰雪世界中的雪妖既有不涉世事的清纯,又有一种风雨过后与世无争的超然。


    电影讲述了东方超级英雄钟馗降妖伏魔,同时又与千年雪妖相爱相杀的故事。斩妖士钟馗对抗魔界义无反顾,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一代妖后雪妖游走在魔界与人间,经受着更多的内心考验。随着三界矛盾的爆发,二人的命运归属也将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3D特效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片方公布的动态海报更是证明了影片在视效上的超强实力,画面呈现相当饱满,魔幻风骨扑面而来:魔界迷幻奇景、钟馗与雪妖变身、大魔王火中打斗等画面极具震撼力,裸眼3D效果可圈可点,尤其是变身后的雪妖一跃而起,可谓“从屏中穿越而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