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的假期》推五福临门海报 萌娃星爸拜大年

时间:2015.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亲子喜剧《爸爸的假期》即将在大年初一2月19日爆笑上映,片方在除夕来临前推出一组“五福临门”海报,别出心裁用中国传统的“福禄寿喜财”五仙作为主题,涵盖了所有人对生活的五种美好的向往,海报中各位星爸萌娃充满动感的形象阳光欢乐喜气洋洋,画面洋溢着浓郁的年节气息。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五福临门”海报中,几位萌娃星爸在“福禄寿喜财”的明亮大字前有爱互动,孩子们或是紧紧拉住爸爸的衣服,或是牵住爸爸的大手撒娇,或是与爸爸温馨亲吻脸颊,孩子们调皮又可爱的表情加上老爸们喜感十足的神态,温馨可爱又搞笑。海报在“福禄寿喜财”主题的表现上也选用了五种清丽明亮的色彩,生动抢眼又充满活力,不仅人物形象动态十足,可爱的行李箱和热气球的设计也同时体现了该片的公路和冒险元素,与帅爸们的囧途故事相得益彰。


    导演王岳伦透露,影片讲述郭涛张亮、王岳伦、田亮四位老爸婚后第一次遇到老婆集体不在身边,于是组团到韩国进行奢华帝王之旅,却在机场与林志颖扮演的国际珠宝大盗结下“不解之缘”,在旅行过程中遭遇各种奇葩囧事,上演一场欢乐爆笑的“韩囧”。


    从2月10日首映礼开始,《爸爸的假期》几位主演赴全国各地和影迷亲密互动,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举行首映活动,获得了各地粉丝和观众的热情欢迎和支持。这些首映场不仅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口碑也是零差评,很多观众在看片后主动发微博微信向身边亲友推荐,纷纷表示“爸爸们的囧途喜感令人捧腹爆笑”、“爸爸与孩子们之间的温情触动人心”、“电影对家庭和责任的诠释感人至深”,本片也被不少影迷称为“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同时所有的观众都觉得“与综艺节目比起来,《爸爸的假期》完全是一部有笑有泪,又温馨又惊险的剧情片,我们也更愿意支持《爸爸的假期》这样真正的电影。”


    除了郭涛郭子睿、林志颖Kimi、张亮张悦轩、王岳伦王诗龄和田亮等星爸萌娃外,韩版《爸爸去哪儿》的国民亲子档成东日成俊成彬兄妹也都倾情加盟,和中国的星爸萌娃们一起爆笑迎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