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少轻狂》回到毕业前 陈妍希或遭郑恺表白

时间:2015.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联袂出演的《年少轻狂》将于五月全国公映。陈妍希在片中虽然是性格疯癫的女生,但却收到痴情男高调告白,轰动全校,而郑恺却与此事件有很大关联,疑似痴情男真身,复杂情感纠葛引发观众好奇。


    《年少轻狂》云集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等当红演员。五位主创也与片中的学生们一样,在青葱校园中经历了奋斗、爱恨,度过了自己年少轻狂的学生时代。而在毕业后,他们都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事业有成,成为同窗中耀眼的“Winner”。


    陈妍希通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成为“清纯女神”代言人;郑恺则通过数部热映电影以及超人气真人秀中的精彩表现,厚积薄发,一跃成为魅力银幕小生,包贝尔近日则在银幕之外的超人气真人秀中与郑恺成为奔跑的队友。而唐艺昕、孙坚也在多部高收视电视剧中担任主角,为观众献上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角色。

 

    此次,五位校园中的“Winner”,通过《年少轻狂》,却一夜回到毕业前,集体演绎与他们现实中“高颜值军团”形象有巨大颠覆的校园里不受重视的“loser”,展示了毕业前的最后几个小时里发生的青春故事。超高人气的“校园loser”组合,神秘的青春爱情事件,郑恺与陈妍希欲说还休的感情纠葛,让观众瞬间与他们一起回到了那充满情怀的青春回忆中。

 

    陈妍希在《年少轻狂》中饰演的大四女生邱樱子,在“不恋爱就变态”的大学四年中从未恋爱过,本以为大学四年就此平淡结束,但却在大学的最后时光中,发现了挂满自己照片的浪漫的“告白之林”,而告白的人疑似是学霸校草——郑恺。郑恺饰演的周游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书呆子”学霸,是真正的高智商高情商天才,不仅在学业中游刃有余,泡妞更是一把好手,所到之处引发少女心爆棚,名号“万人迷”。陈妍希为不断寻找和猜忌,转眼到了毕业那天,他们即将迎来了一场盛大的毕业舞会,谜底能否在此刻揭开?

 

    《年少轻狂》将于5月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