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光光五人帮》续集曝海报 东出昌大眼露锋芒

时间:2015.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东出昌大出演黑帮片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东出昌大主演的新片《血光光五人帮传说》(导演石井隆)曝光先行海报。整款海报以黑白基调为主,5位主人公东出昌大、桐谷健太土屋安娜柄本佑安藤政信的锐利目光自上而下依次排开,“已经没有理性。”的标语预示着一场血腥复仇大戏即将上演。


    该片是1995年上映的人气黑帮片《血光光五人帮》的续集,前作“五人帮”成员分别由佐藤浩市本木雅弘根津甚八椎名桔平竹中直人扮演,北野武木村一八分别饰演黑帮大佬。前作中“五人帮”的孩子们如今已经长大成人,续集便以“五人帮的后代”为中心,再度展开一场充满血腥暴力的复仇较量。


    先行海报上,位于中间的是主人公久松勇人(东出昌大饰),大越大辅(桐谷健太)、菊地麻美(土屋安娜饰)、森泽庆一(柄本佑饰)、式根诚司(安藤政信饰)共计5人的锐利目光依次排开,令这部续集充满十足神秘感。除了5人以外,竹中直人、福岛里拉、井上晴美、佐藤浩市、鹤见辰吾、以及将凭借该片复出影坛的根津甚八等豪华明星阵集结共演。

 

    影片《血光光五人帮传说》将于2015年9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